注册

十天内连续“光顾”同一家商店 安徽一窃贼“二进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连续“光顾”一家店窃贼“二进宫”一窃贼十天内连续“光顾”同一家商店,被细心的店主辨认出来。日前,家住吴小街镇的谷女士报警

原标题:连续“光顾”一家店窃贼“二进宫”

一窃贼十天内连续“光顾”同一家商店,被细心的店主辨认出来。日前,家住吴小街镇的谷女士报警称,其经营的小卖部有小偷进入,店内十几条香烟被盗。

接警后,淮上公安分局刑侦一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在傍晚时分进入该店并盗取了香烟。整个作案过程不到15分钟,作案手法相当娴熟。民警分析该犯罪嫌疑人可能为盗窃惯犯,通过进一步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前期已经在案发现场进行过踩点,并且男子作案目的性明确,作案时间短。办案民警顺着这条线索进行研判,在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上月27日,民警在淮上区一小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30岁,我市淮上区人,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3月17日刚刑满释放,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没事到处溜达,一边闲逛,一边找“商机”进行踩点。前段时间,刑满释放的徐某“闲逛”到吴小街镇后场小学附近,见一商店的几扇门有一扇门未上锁,店内无人,徐某进入商店,看到柜台上放置了十几条香烟,遂顺手拿起了店内的蛇皮口袋,将十几条名贵香烟掠走。

几天后,徐某见自己的盗窃行为无人发现,隔了几日,再次来到该店想进行二次盗窃。徐某到了商店门口,见店内无人,便试着喊了一声,被正在附近种菜的老板发现后落荒而逃,随后报了警。原来,徐某在第一次作案后,商店老板已经调取监控掌握到男子穿着和长相等信息,没想到徐某在隔了几天之后再次来到案发地,被老板一眼认出。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曹梦晴)(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