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16名市委书记述职 省委书记点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16名市委书记述职 省委书记点评5月11日上午,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2019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和省委常

安徽16名市委书记述职 省委书记点评

5月11日上午,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2019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现场听取淮北、宿州、蚌埠、滁州、马鞍山、芜湖、宣城、安庆8名市委书记和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书面听取六安、合肥、淮南、阜阳、亳州、铜陵、池州、黄山8名市委书记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以及20名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个专项述职,李锦斌代表省委逐一进行点评。

安徽专家参与“国门保卫战” 10天往返2千余公里

10天往返2千余公里,指导调研50家单位。5月1日至10日,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穆燕受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委派,作为第三指导组专家成员,赴广西指导督察当地陆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穆燕也是指导组中唯一一位来自安徽的院感专家。

大风蓝色预警!近期安徽省有强对流天气过程

5月1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阳光灿烂,但风力较大。省气象台于11日上午10时4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3日夜里到15日安徽省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要做好城市内涝防范,加强户外和江河湖面水上作业安全管理。

安徽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增至24处位居全国产煤省市前列

据安徽省能源局消息,近日,安徽11处煤矿被评定为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有效期3年)。至此,全省该类煤矿已达24处,占生产煤矿总数的62%,位居全国产煤省市前列。

安徽省自2020年起不再增设中职学前教育专业点

据安徽省教育厅消息,自2020年起,安徽不再增设中职学前教育专业点,已设置该专业的幼儿师范学校、中等师范学校逐步缩小招生规模,其他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今年年底前转设为幼儿保育或相关专业。

合肥推进“云招聘” 已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万余个

据合肥市人社局消息,今年以来,该市全面推进就业创业“云服务”“云招聘”,截至目前,已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万余个。

合肥整治道路运输行业突出问题 主要针对这六个方面

据合肥市运管处消息,自4月中旬起,合肥市运管处聚焦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物运输、汽车客运站、出租汽车行业和机场火车站等主要旅客集散地,在全市开展为期8个月的道路运输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治理行业乱象,规范行业竞争秩序,净化行业发展环境。

每户限养一只!合肥多出的“黑户犬”咋办?

据了解,根据《合肥市限制养犬条例》,居民多饲养一只狗属于违法养犬,应当自行予以处理,否则将受到处罚。对于被认定的“黑户犬”,不少市民打算过继给动物公益关怀中心领养。不过,合肥大型动物公益关怀组织已无力接受多余的犬只。业内人士称,实施绝育手术或为根治“黑户犬”的有效方法。目前,合肥市级收容中心正在选址。

安徽一女子割腕自杀 民警紧急送医沿路直喊:不要睡

5月9日凌晨,铜陵一名女子割腕轻生。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杨家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女子爱人的陪同下,民警驱车将女子送往医院。近17公里的路程,民警仅用时10分钟就抵达了。一路上,民警不停地喊着:“不要睡!不要睡!千万不要睡!”目前,该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合肥男子玩网游时突发疾病 语音突然断线队友急忙报警

合肥一名男子联机玩网游时突然呼吸急促,在游戏语音里没了声音,队友们急忙报警。民警及时赶到,发现男子已经昏迷,所幸送医及时,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