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县瓦埠中学开展“守担作”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寿县教体局会议和文件要求,寿县瓦埠中学于5月11日下午在该校德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守教育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寿县教体局会议和文件要求,寿县瓦埠中学于5月11日下午在该校德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傅青云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全家带领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宣读《瓦埠中学“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详细安排和部署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最后傅青云指出,师德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新时代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四要”:要加强学习,强化管理;要以案示警,规范师德行为;要深化内涵,提升师德修养;要发挥引领,做师德楷模。(谈欣闻)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