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夜起安徽再迎降雨 14日全省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安徽气象消息:今天全省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气温上升,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其中界首31.5℃为全省最高。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天气仍然比较晴暖,淮河以南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起

据安徽气象消息:今天全省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气温上升,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其中界首31.5℃为全省最高。

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天气仍然比较晴暖,淮河以南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起,较强降水过程上线,其中沿江江北部分地区明有中到大雨,同时淮河以南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13日夜里到15日的较明显降水过程,防范持续强降水可能导致的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地质灾害并对油菜的收晒有不利影响。14日淮河以南的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防范城市内涝,加强户外和江河湖面水上作业安全管理,做好防风防雷措施。

16-18日江南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受较强降雨影响,14日全省气温有所下降,15-18日全省气温逐渐上升,18日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