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宜秀区信息指挥中心精准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解决疫情给贫困家庭造成的生活困难,自本地疫情缓解以来,宜秀区信息指挥中心深入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摸排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把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家庭一一记录下来。该中心在掌握摸底信息后,对照贫

为了解决疫情给贫困家庭造成的生活困难,自本地疫情缓解以来,宜秀区信息指挥中心深入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摸排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把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家庭一一记录下来。

该中心在掌握摸底信息后,对照贫困家庭劳动力情况,有针对性的向有招工需求的企业进行推介。

现已在京环公司上班的贫困群众潘桂花说,“帮扶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都给了我家很大的帮助,一直帮我跑前跑后。现在还帮我找了份稳定的工作,这下我对于今后生活改善更有信心啦!”

对于贫困群体中比较特殊的残疾人士,该中心通过与社区和用工单位对接后,也给与了相应的就业支持。

现在担任秸秆禁烧协管员的残疾贫困户的程魏鸣说,“这个工作对我来说还是很适合的,工作量不大,但是也有一份收入。让我觉得我也对社会有贡献了。”

在安鑫体育用品公司做操作工的聋哑贫困户江兆全写到,“这个公司离我家很近,上下班都很方便,公司对我也非常照顾,收入也不错,谢谢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