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当涂县支行举办“迎五四 健步走”青年员工登山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和动员全行同事尤其是青年员工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邮储银行当涂县支行青年员工青春面貌,该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和动员全行同事尤其是青年员工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邮储银行当涂县支行青年员工青春面貌,该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迎五四·健步走”青年员工登山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本次活动通过登山、参观向阳水库、英雄纪念碑献花等环节,激发青年员工的爱国情感。该行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最好的时期,但是也担当着“天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伟大使命。青年员工更应增强自身学习能力、熟悉银行业务知识,立足本职工作,以国家富强为奋斗目标,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溶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全过程。(文/张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