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强力助农 邮储加“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受疫情影响,今年蔬菜销售款无法及时回笼,现急需资金购买化肥。”位于蒙城县辛集乡的孙明望着800多亩蔬菜大棚一筹莫展。孙明是蒙城龙华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主要种植毛豆、黄秋葵、

“受疫情影响,今年蔬菜销售款无法及时回笼,现急需资金购买化肥。”位于蒙城县辛集乡的孙明望着800多亩蔬菜大棚一筹莫展。

孙明是蒙城龙华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主要种植毛豆、黄秋葵、西蓝花、荷兰豆等蔬菜作物,向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供货。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在对接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时,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在联合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后,向他推荐了“劝耕贷”业务,通过绿色通道,很快为孙先生成功授信150万元。

“非常感谢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的金融支持,主动上门了解我们企业资金需求,这更坚定了我们保障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孙明表示。

无独有偶,魏李胖也得到了该行的资金帮扶。他经营的蒙城县茂禾土肥制作专业合作社也是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的上游客户之一。

据了解,此次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联合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针对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上游企业开展专项走访活动,对于该公司上游供货商的资金短缺问题,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将不遗余力提供特色金融服务。

作为坚持“服务三农”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积极联合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全市县范围内推广“劝耕贷”业务,组织信贷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联系名单客户,及时上门了解客户需求情况,设立金融服务专柜,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流程和审批手续,确保贷款资金快速到位,全力助力复工复产。(岳胜楠)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