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芜湖县支行:党建引领提升金融服务新动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是党员,我承诺发挥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这是邮储银行芜湖县支行广大党员干部的铮铮誓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邮

“我是党员,我承诺发挥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这是邮储银行芜湖县支行广大党员干部的铮铮誓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邮储银行芜湖县支行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发挥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降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冲击与影响,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邮储银行芜湖县支行加大对线上产品的推广,且不断创新担保模式,加大纯信用贷款的投放力度。该行的极速贷产品是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提供的用于满足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线上贷款,线上申请自动审批,手机操作一次授信循环支用。信用模式有效缓解了客户找担保人难题,房产抵押模式避免了线下抵押贷款的复杂流程。

疫情期间,该行基层支行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战,党员客户经理积极请战冲锋在前。支行长梳理符合极速贷产品条件客户名单,客户经理坚持电话营销,倾听客户诉求。最后持续跟踪客户,指导客户线上申请极速贷额度,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邮储银行芜湖县支行始终坚持把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渗透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实体为己任,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据统计,该行极速贷累计授信近200户,授信金额近4000万元,有效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该行表示后续会持续增加线上贷款投放力度,加大金融支持,为客户提供复工复产资金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建设有温度、有担当的国有大行。(刘培培 邓美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