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防范化解身边的安全风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5月1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四里河街道平安建设部在万科中心广场设置2个宣传点、悬挂20条横幅、散发单页100余张、发放手册、书330余本,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突出“

2020年5月1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四里河街道平安建设部在万科中心广场设置2个宣传点、悬挂20条横幅、散发单页100余张、发放手册、书330余本,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主题。通过宣传向群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防范知识和应对基本技能。让群众了解灾害事故预警信号、熟悉应急疏散路径、如何及时转移避险。从源头上防范化解身边的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杨德高)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