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猫羊之父丁申才,25年只做一件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驰名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锡林郭勒草原上,生活着一群头部黑白相间,酷似熊猫的苏尼特黑头羊,因数量相对稀少且位于苏尼特草原,又称之为“苏尼特熊猫羊”。在当地,有这么一种说法,苏尼特

在驰名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锡林郭勒草原上,生活着一群头部黑白相间,酷似熊猫的苏尼特黑头羊,因数量相对稀少且位于苏尼特草原,又称之为“苏尼特熊猫羊”。在当地,有这么一种说法,苏尼特熊猫羊是日行数十千米的马拉松羊,80亩草原仅养一只羊,食中草药,喝山泉水,吸天然氧吧,堪称“羊中精品,肉中人参”。

熊猫羊之父丁申才,专注熊猫羊领域25年

丁申才专注熊猫羊领域25年,被誉为“熊猫羊之父”,25年来,丁申才尝遍无数品种的羊肉,见过数万家烧烤店冒出的油烟。

望着在一望无际绿油油大草原上撒欢的苏尼特熊猫羊,丁申才开始了让绿色健康的好羊肉走向国人餐桌,和想做事的人一起做事的想法。

说干就干,丁申才开始了他风雨无阻的研发路,他知道,好羊肉是有了,但怎么才能让人人都吃上“熊猫羊”,另一方面怎么烤,谁来烤,在倡导健康绿色饮食,保护环境的今天,滋滋冒烟早已不合时宜。他无数次从一望无际的草原到高楼林立的城市,极力打磨融合一款人人都能烤,家家都爱烤,不冒烟,能让肉质保持原本鲜美与营养的好项目。

经过5年的潜心专研,丁申才携核心团队16人又经2年自主研发,终于研发出“熊猫羊站立烤”项目,熊猫羊站立烤项目包含新型研发技术2项和多项专利技术。

熊猫羊站立烤,好肉烤出好味道

同时,熊猫羊之父丁申才又成立了内蒙古熊猫羊站立烤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把苏尼特地区的绿色、环保、健康的新型牧业推上更多人的餐桌。

公司总部位于二连浩特市,主要负责产品研发、销售。分公司位于苏尼特右旗,负责产品的生产加工,主要经营苏尼特熊猫羊羊肉串,草原牛肉串,草原红驼串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支持,被中国好项目评选委员会评选为中国好项目。被设为市青年再就业见习基地、青少年培训基地。苏尼特右旗生产加工基地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牛羊肉加工及养殖牧场基地有机产品、QS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认证。是国家定点屠宰加工企业;锡林郭勒盟民族事务管理委员会和苏尼特右旗民族事务管理委员会及锡林郭勒盟寺同苏尼特右旗清真寺指定的穆斯林清真牛羊加工企业。

好山好水出好羊,好羊赶在风口上

“熊猫羊站立烤”一上市,就因其肉质厚实紧凑,肥瘦均匀口感佳,入口细而不腻等具有“熊猫羊”特色的口感深得人们喜爱,加上独特的生态养殖体系,城市联盟系统,特色旅游和民族品牌,发展迅速,被不少合伙人和食客称之为幸福的味道。

一个项目好不好,关键还得看有没有市场,苏尼特草原得天独厚的资源,先进的牛羊加工生产线,专业的技术支持,加上优秀的工作团队和新型的商业模式,一方面推动了牧民绿色食材的输出,另一方面让更多想要做事的人加入进来,更重要的是把绿色健康的好羊肉以环保和本来的味道送上更多人的餐桌,可谓是一羊多赢。

面对“熊猫羊站立烤”蓬勃发展,丁申才表示,我希望让国人吃上放心好肉串,让数万烧烤店不再冒油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