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防灾减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家家受益”,“防灾连接你我他,安全和谐靠大家”一条条宣传标语在四里河路两侧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这标志着四里河街道第12

“防灾减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家家受益”,“防灾连接你我他,安全和谐靠大家”一条条宣传标语在四里河路两侧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这标志着四里河街道第12个“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启。

“大干二季度”必须“稳字当头、平安托底”,5月9日至5月15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城管部以街道“大干二季度创新促发展”实践活动为引领,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森林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森林防灾减灾宣传周还在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播放防灾减灾宣传视频8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挂图300份,宣传手册200余份,设置宣传条幅3块,播放防灾减灾标语LED屏幕4块,全面掀起防灾减灾主题宣传热潮。

公共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体现,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据了解,四里河街道城管部将持续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防范化解森林重大安全隐患”作为“大干二季度”的重中之重,在“平安未来”上持续发力,筑牢生命安全线,全力护航社会和谐稳定。(郑家美惠)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