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开展“绿书签”线上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大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全国、省、市“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举办“绿书签行动&rdquo

近日,大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全国、省、市“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举办“绿书签行动”网络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线上知识问答形式,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扩大“绿书签行动”的影响力、共同营造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

据了解,“绿书签行动”是由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部署实施的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为未成年人打造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答题活动自5月6日全面上线,目前参与已超过两千人次。知识问答主要涉及绿树签行动有关概念及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等相关知识,全部作答完毕即可申领“绿书签”。活动期间,持“绿书签2020”书签卡片的群众在全市新华书店各门店可享受购书优惠。

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绿书签行动寓意全方位“护苗”“育苗”,希望通过深入开展这项活动,让孩子们受到优秀文化滋养,更加安全、健康、茁壮成长。

(审核:乔军 撰稿:姚瑶)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