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重点中心: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机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大建设干部队伍,今年以来,庐江县重点中心强化业务培训力度,下大力气提升中心干部履职能力,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机关。一是丰富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庐江县重点中心机关考勤制度》《关于进一步强

为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大建设干部队伍,今年以来,庐江县重点中心强化业务培训力度,下大力气提升中心干部履职能力,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机关。

一是丰富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庐江县重点中心机关考勤制度》《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职责职守的意见》、《庐江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业主代表岗位职责》、公文及信息写作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办事能力。

二是创新学习形式。坚持每周二和周四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增强学习效果。学习培训做到有计划、有考勤,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不忘初心,努力干好本职工作、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陶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