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民间美好愿景 吉祥圣堂饰品打造古典文化饰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风水文化”是中国民间流传下来的古老民俗,无论科技如何发达,人们对这一文化的敬畏都不曾中断,古往今来都不乏有人靠此文化寄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风水文化包括住宅风水、生肖运势、

“风水文化”是中国民间流传下来的古老民俗,无论科技如何发达,人们对这一文化的敬畏都不曾中断,古往今来都不乏有人靠此文化寄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风水文化包括住宅风水、生肖运势、看相解梦等等,其中民间最受欢迎的还是在住宅里摆设风水饰品,因此各朝各代都有不少售卖此饰品的门店,可却不是每一家都参透了风水原理,饰品市场上鱼龙混杂,让购买者困扰不已。假药不可乱吃,假风水饰品亦不可乱摆,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吉祥圣堂——一个秉承传承民间艺术的品牌,正悄悄走进人们心里。

延续京城底蕴,多年传承始终如一

吉祥圣堂是北京市鹭喜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饰品品牌,作为在北京扎根的文化品牌,其品牌汲取了京城浓厚的中华文化与历史底蕴,公司成立这十余年来,吉祥圣堂一直在致力于延续中华的饰品文化、用心打造每一件艺术品、将大众对于生活的愿景打造成一件件吉祥饰品。“风水摆件”其实在中国早已具备极其悠远的历史,古往今来不乏有收藏家、生意人、大户人家都在家中摆放贵重摆件,饰品上承载了中华上下几千年来在家居风水上的讲究。

(吉祥圣堂帮助用户设计饰品摆件寄托吉祥愿望)

原创设计,打造独一无二的珍品

吉祥圣堂始终坚信,手艺人用心雕琢出来的艺术品与工厂批量生产的是不同的,艺术品从最初的一块玉石,经过工匠们的抚摸、设计、雕砌、细节处理……最终变得栩栩如生,且代表对未来美好祝愿的吉祥饰品,这过程中就包含了愿望的温度。吉祥圣堂认为:人们对生活抱有着赤诚的热切,这种热切是其他普通饰品所替代不了的,因此吉祥圣堂坚持造型原创,使自己的产品一直在市场上具有独有性与创新性,并且还支持为用户进行定制,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独有的心愿寄托形态,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吉祥圣堂原创饰品,将文化与艺术结合)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向线上延伸

人人都有对生活的期待,为了让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人都能更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领悟饰品挂件、摆件中的工艺性,吉祥圣堂决定在未来花更多的精力在线上,通过电商平台将文化传播出去,让用户能够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挑选到真正有底蕴、经得起考量的好产品。也正是因为吉祥圣堂过去积累的良好口碑,才能与众多用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越来越多人相信吉祥圣堂,并愿意选择线上方式购买吉祥圣堂的饰品产品。

(未来吉祥圣堂将继续走线上线下双渠道)

中华的文化是多元化的,但又在支持多元化的同时保持着自身的一种古朴与庄重,饰品摆件便是在滔滔历史长河中流传下来的一种精神寄托。在良莠不齐的饰品摆件市场上,相信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以信为魂”的吉祥圣堂,将会慢慢被更多人发现,在古典文化与手工艺相结合的产品定位中守得云开见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