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汽车东站什么时候动工建设?官方回复:暂无计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合肥汽车东站啥时候动工建设?对此,合肥市交通运输局、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相关回复。网友留言:本人居住在合肥瑶海区龙岗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合肥汽车东站啥时候动工建设?对此,合肥市交通运输局、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本人居住在合肥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大店小学附近,之前看到官方媒体报道新的合肥汽车东站选址长江路与大众路交口东北角空地。一转眼,都5-6年了,还没看到动工迹象。合肥龙岗是合肥的东大门,省会合肥的名片。从外地坐车到转,方便合肥地铁2号在这边最方便。肥东乡镇坐公交到这里也最便利,方便农民进城消费。期待新的领导早下决定,方便居民出行。

官方回复:

经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合肥汽车东站建设项目不在“十四五”规划范围之内,暂无建设计划。二、经瑶海区住建局了解,根据合肥市瑶海区YH3-34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大众路与长江东路交口东北拟规划为东门换乘中心,目前该地块用地产权在中铁四局四公司名下,正在协商收储工作。该地块最终规划需统筹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待规划确定后组织向周边群众公示。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