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首家!琅琊区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开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1日上午,琅琊区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举行首场开放活动暨开馆仪式。琅琊区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是我区首家法治文化教育馆,也是滁州市第一家村(社区)级法治文化教育馆,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场馆围绕&ld

5月11日上午,琅琊区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举行首场开放活动暨开馆仪式。

琅琊区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是我区首家法治文化教育馆,也是滁州市第一家村(社区)级法治文化教育馆,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场馆围绕“法治建设”“法治教育”“法治惠民”“法治成果”“法治大讲堂”五个方面进行设计,展示了丰富的法治文化内容,同时配备了一定的互动设施,打造了“法治百科”全书、“如履薄冰”“法治屏媒”等一系列项目,增强了法治宣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场馆结合多媒体普法平台展示、模拟法庭、法律咨询等服务功能,构建起实践教学、普法培训等多种模式相结合的法治教育新格局,是我区法治文化教育与村(社区)管理服务相结合的首次尝试。

沙岗法治文化教育馆是滁州市法治文化建设的一个新亮点,是推进“法律进社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一项新途径。今后,琅琊区要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作用,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让法治知识普及市民,为建设美好滁州、美好琅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法治氛围。(来源:美好琅琊 文/于婷婷 图/赵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