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只隼幼鸟受伤无法飞行 被送往合肥野生动物园救治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一只隼幼鸟受伤无法飞行已被送往合肥野生动物园救治5月12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农林水务局救助了一只飞不起来的珍稀的小鸟,系群众在瑶海区当涂路与乐水路交口福满华庭小区的停车场发现,后报警求助。辖区

原标题:一只隼幼鸟受伤无法飞行已被送往合肥野生动物园救治

5月12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农林水务局救助了一只飞不起来的珍稀的小鸟,系群众在瑶海区当涂路与乐水路交口福满华庭小区的停车场发现,后报警求助。辖区大兴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并通知了瑶海区农林水务局,工作人员将小鸟带回观察,并在12日下午,送至合肥市野生动物园进行救治。

据合肥市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受伤的小鸟为隼幼鸟,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该幼隼腿部受伤致使无法飞行,翅膀无明显损伤,等幼隼恢复健康后,将被放归大自然。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