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至南京的高速公路何时修通?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现将部分网友留言及部门办理结果予以公布。问网友问政:宛溪南路宣城国医堂和米兰一号之间的道路,马路两边的停车位全部被无牌无照的僵尸车占用了,严重影响了路边的环境卫生和车辆来往的

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现将部分网友留言及部门办理结果予以公布。

网友问政:宛溪南路宣城国医堂和米兰一号之间的道路,马路两边的停车位全部被无牌无照的僵尸车占用了,严重影响了路边的环境卫生和车辆来往的交通秩序,使得附近无车位使用。希望有关单位可以处理一下。 

答: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您好,经查,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车辆系附近的修理厂所停。对此,交警支队已上门告知,限期将所有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僵尸车辆”自行移开,否则将予以拖移。

网友问政:请问宣城到南京的高速公路,到了狸桥就没有了,剩下的高速公路什么时候能修通。

答:

回复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宣城到南京的高速公路我市境内段S03宁宣高速公路,起于丁店枢纽,终于宣州区与高淳交界处,全长30.6公里,该路段于2017年12月建成通车。未建成路段为江苏高淳段,全长19.4公里,起点接与我市已建成的S03宁宣高速,终于宁高高速和溧高高速交叉的和凤二期。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已全线开始清表,计划2022年完工。

网友问政:宣州区亚龙湾小区东大门口,夜晚九点半后的流动烧烤摊或烧烤店(烧烤加工在室外进行)在经营过程中释放了大量烧烤油烟,随风飘散进户,严重污染了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休息,损害了城市文明形象。

答:

回复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依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安排巡查人员每日在亚龙湾小区东大门周边进行巡查,要求经营户将烧烤炉置于店内经营并在经营过程中打开油烟净化器,确保油烟经净化设备处理后排放。目前,在工作时间内未发现有烧烤店出店经营。

(来源:宣城市政务新媒体中心、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