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灵璧支行开展 “劳动最美 港湾最暖”为主题宣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建行灵璧支行营业部开展以“劳动最美港湾最暖”为主题的劳动者港湾宣传活动。活动联合灵璧县华艺园林有限公司,为辛劳一天的园艺工人送去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关怀。活动开始,建行员工为

近日,建行灵璧支行营业部开展以“劳动最美港湾最暖”为主题的劳动者港湾宣传活动。

活动联合灵璧县华艺园林有限公司,为辛劳一天的园艺工人送去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关怀。

活动开始,建行员工为园艺工人们详细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各项温情服务,并热情邀请工友们前往体验。活动现场还为工人们介绍了劳动者港湾APP,并示范下载使用。最后,青年员工还与园艺工人“切磋”园林技艺,体验基层劳动者工作常态,并温馨提示工人们作业时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疫工作,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的辛勤付出。

本次劳动者港湾主题宣传活动,不仅让基层劳动者感受到了来自国有大行的关爱,更让建行员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园艺工人的感染下,更深刻的体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供稿:岳欣 审稿:孙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