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芭芭多“分肤护理,量肤定制”打造品牌差异化致胜之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芭芭多“分肤护理,量肤定制”打造品牌差异化致胜之路!摘要:芭芭多率先颠覆性提出“分肤护理、量肤定制”理念,从此开启了精准护肤新时代。在追求精致和个性化的

芭芭多“分肤护理,量肤定制”打造品牌差异化致胜之路!

摘要:芭芭多率先颠覆性提出“分肤护理、量肤定制”理念,从此开启了精准护肤新时代。

在追求精致和个性化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倾向于私人定制的产品。大到一栋房子的装修,小到日常护肤品的选择。但是,目前市面上很多商家在推销护肤产品时,仍然粗暴的把肤质分为干性、油性和混合型,然后根据这三类作护肤推荐,这并不能满足不同个体的肌肤需求。专注芦荟美容23年的芭芭多率先颠覆性提出“分肤护理、量肤定制”理念,从此开启了精准护肤新时代。

什么是“分肤护理、量肤定制”?

芭芭多敏锐洞察市场需求发现,很多消费者比如缺水肌女性,在用完补水护肤产品后依旧会频繁出现肌肤干燥、泛红敏感、水分流失快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他们会不断按照市场粗暴的分类方式去购买补水产品,以至于出现“越补越干”的情况。其实肌肤缺水可能由很多原因造成,不能对症下药只会给我们的肌肤补水屏障造成严重负担和损坏。

因此芭芭多提出,不能将所有肌肤问题一概而论,而是要针对不同消费者的皮肤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分肤护理”。在强大的肌肤研究团队支持下,基于23年芦荟养肤的研发经验,芭芭多累积了数不清的皮肤案例大数据,并且根据消费者的不同肌肤特性,有针对性地提出“量肤定制”护理解决方案。

目前,以“量肤定制,分肤护理”理念为指导,芭芭多研发出了多套精准护理套盒项目,不但包含面部清洁、补水,甚至小到毛孔、睫毛调理,大到全身排毒、抗衰逆龄等众多系列。在细分定制的理念和要求下,将用户所需的密集护理、功能护理、日常护理在实践中一一满足。

“日护+周护”结合,让“分肤护理、量肤定制”更系统化

针对具体的定制化护理步骤,芭芭多还首创了“日护+周护”相结合的概念。其中,日护占家居护肤品的主导地位,周护则是量肤定制出精准的护肤方案,给不同肌龄、不同肤质的客户带来全面系统的肌肤呵护,让“分肤护理、量肤定制”的理念更加品质化和系统化。

芭芭多日护以“鲜活纯养”为追求,严选3年以上的库拉索芦荟,采用美国永久芦荟专利鲜萃技术,在保留芦荟鲜活营养成分的基础上,研发出安全高效的天然芦荟护肤日护产品。另外,在日护基础上芭芭多还配合周护套盒进行“日护+周护”双重护理,根据客户的实时肌肤问题,以及护理的不同需求,芭芭多提供了5种基础功能型护肤套系和个性化定制款护肤调养方案。坚持以每周尊享1-2次、有节奏的VIP周期护理体验,让美丽由内而外地自然生长呈现。

经过芭芭多研发团队反复探索实践研发出的8大功能性日护套盒、12大金牌周护理套系,能够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肌肤需求,帮助众多爱美女性重回最初的肌肤之美。

在如今“颜值经济”的市场上,芭芭多没有急功近利,而是始终坚持纯天然、健康科学的芦荟养肤。在发展单一的芦荟美容品牌中,紧抓市场需求空白点,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专注“分肤护理、量肤定制”的护肤理念,让全国多达1300+万的会员享受定制化服务,也让无数女性重新展现魅力之肌。芭芭多“分肤护理,量肤定制”的理念也因此深入人心,从此开辟了精准护肤大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