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安徽获3亿元奖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安徽获3亿元奖励!5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2019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情况。据会议通报,安徽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中

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安徽获3亿元奖励!

5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2019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情况。据会议通报,安徽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中被认定为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综合评价好,获3亿元奖励。

安徽年内新增上市公司4家上市公司 数量位居中部第一

随着4月末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由深圳变更为蚌埠,上市皖军再添一员。截至5月11日,安徽年内新增上市公司4家,总数达109家,位居中部第1。

安徽缓缴或免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据省人社厅消息,为加快落实阶段性、有针对性的减负措施,推动建筑企业复产复工,从3月20日至6月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暂缓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政策实施期内新缴存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要及时返还。

今年安徽将培养300名“乡村医生”

如何充实乡村医生队伍?提高乡村的医疗水平?日前,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在安徽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中实施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其中提出,依托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安徽省将分三年每年培养300名“乡村医生”。

安徽省检察院首次按季度公布全省主要办案数据

5月12日,安徽省检察院正式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这是该省检察机关首次按季度公开发布主要办案数据,每季度公布也将成为常态。

定了!合肥中小学暑假和秋季开学时间公布!

5月12日,合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春季学期若干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确定义务教育学校7月11日放暑假,普通高中7月18日放暑假;此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高一年级秋季学期8月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幼儿园比照义务教育阶段,中等职业学校比照普通高中执行。

合肥市区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时间定了

近日,合肥市教育局印发《合肥市市区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实施方案》,今年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分值为10分,考试题量由10题减少为6题,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13至21日,6月2日将公布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具体范围。

安徽一幼儿园教师扎刺数名幼儿 法院驳回上诉!

安徽马鞍山市某幼儿园班主任刘某,在教室及午休室内,多次使用针状物扎、刺多名幼儿的身体,致幼儿受伤。一审法院经过审理,以刘某犯虐待被看护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6个月;禁止刘某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从事幼儿看护职业,期限为3年。后刘某不服提起上诉。据了解,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公布了该案的二审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宣城一公司库房少了八箱宣纸 原是自家员工监守自盗

库房内共少了八箱宣纸,失窃厂家报警后发现,原是自家员工监守自盗。5月12日,据宣城泾县警方消息,经过缜密侦查,5月8日,宣城市泾县公安局丁家桥派出所依法将盗窃宣纸的“家贼”姚某某抓获。

合肥长丰县下塘镇修路发现三座宋代古墓

近日,在长丰县下塘镇金店社区文昌路二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发现一座砖室古墓。经过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组织专业队伍进行抢救性发掘,在已暴露的1座墓葬旁边又发现古墓2座,三墓间隔10米,根据墓葬形制,判断为宋代船型墓葬,共出土瓷器等文物3件。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