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安县施官镇中心学校举行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增强师生的防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在遇到突发性灾难时能临危不乱,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在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2020年5月12日下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增强师生的防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在遇到突发性灾难时能临危不乱,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在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2020年5月12日下午第三节课,来安县施官镇中心学校开展了防震减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一阵急促的警报声中,防震紧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当堂上课的老师指导并组织学生双手抱头、弓着腰,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有序的、迅速的撤离到教学楼前空旷安全地带集中。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用时2分30秒全校525名学生疏散并集合完毕。

演练结束后,学校林海校长就本次演练作了重要点评,他强调在地震发生时,大家也要像本次演练一样秩序井然,保持镇定,采取科学避险方法,只有这样才能把地震灾害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演练,大大提高了全校师生在突发性地震灾难事件发生时紧急避险、应急保护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突发灾害对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的危害,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詹永舟)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