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铜官区:关爱母亲“好人” 让有德者有“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0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好人公益协会走近两名身为母亲的“铜陵好人”:邢恩花和李琴的家中,向她们送上

5月10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好人公益协会走近两名身为母亲的“铜陵好人”:邢恩花和李琴的家中,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志愿者带着鲜花、礼物和荣誉证书,先后前往邢恩花和李琴的家,了解她们的近况。据了解,邢恩花在疫情期间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李琴则长期帮扶留守儿童、拍卖书画作品做慈善。面对她们长年累月的奉献和付出,志愿者向她们表达了敬意以及祝福。

据阳光社区好人公益协会负责人张安民介绍,在母亲节慰问身为母亲的“好人”,不仅是为了关爱女性,弘扬孝心,更是传递爱心,让有德者有“得”。(钟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