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省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5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5月13日20时至5月14日20时,安庆市全境,池州市的贵池区、东至县,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加强监测巡查

安徽省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5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5月13日20时至5月14日20时,安庆市全境,池州市的贵池区、东至县,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加强监测巡查。

当前安徽已进入汛期 预测今年地质灾害易发多发

日前,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加强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应对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当前安徽省已进入汛期,强降雨天气逐渐增多,地质灾害易发、多发。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安徽省南北降水偏多、中部偏少,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不容乐观。

安徽“最美公共图书馆”、“最美博物馆” 名单发布!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公布“安徽省十家最美公共图书馆”和“安徽省十家最美博物馆”评选结果。入选馆中既有省级馆,也有市级馆、县级馆。作为当地的文化地标,这些“最美”的图书馆、博物馆,除了为市民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其本身的建筑特色、展馆风貌也给大众带来了视觉美感,成为当地的文旅风景线。

安徽这三地被列入首批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

水利部、财政部日前公布第一批55个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名单,安徽省芜湖县、太湖县、广德市被列为试点,实施期限为2020年—2021年。

安徽2019年地标产品销售总额414.63亿元

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消息,该局近期通报了2019年安徽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情况。据悉,2019年,全省共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60家,获批32家。全省78个地理标志产品销售总额达414.63亿元,其中15个地理标志产品远销国外,出口额达27.88亿元。

新进展!合肥地铁5号线蒙北区间全线顺利贯通

据合肥城乡建设消息:5月12日下午,在阵阵轰鸣声中,“奋进2号”盾构机在蒙城路站北端接收井破壁而出,合肥地铁5号线蒙北区间(蒙城路站至北二环路站区间)全线贯通,圆满完成蒙北区间盾构施工任务。

合肥最长湖底隧道5月14日放行通车

据合肥市重点局消息,文忠路工程(磨店街-荃湖北路)计划于5月14日0点正式放行通车。开车经过全市最长的下穿湖底隧道,可一路进入在建的少荃湖湿地公园区域,少荃湖北部片区与职教城区域、合肥主城区联系将进一步加深,市民在新站区的出行也会更便捷畅通。

合肥一男子自导自演损毁快递 长途跋涉骗取保费

从实体店买来灯具,通过快递寄往外地,再专程驱车前往收取,这不是闲得无聊,而是在自导自演一出“买椟还珠”的骗保大戏。近日,合肥市包河刑警二队破获一起针对快递公司的诈骗案。一名青年男子从去年12月份开始,流窜全国多个省市,一人分饰寄件人、收件人两角,利用损坏的物品进行收发快递,并以物品运输途中遭受损坏为由,向快递公司索要保价赔偿。

心酸!合肥一老奶奶偶遇消防员孙子却挥手让他走

据了解,因为疫情的原因,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四里河站消防员陈号春一直没有时间回家看望年迈的奶奶。近日,一次出火警归来路上陈号春和奶奶在路边“偶遇” 。担心队友们等着急,陈号春一边询问奶奶的身体情况,一边不时回头看。看出了陈号春的心思,奶奶赶紧朝着他挥挥手:你的战友还在等着你……

关注!北沿江高铁合宁、合武段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据了解,国铁集团正在对北沿江高铁合肥—南京、合肥—武汉段开展可研报告编制,有望今年开工建设。北沿江高铁建成后,合肥到武汉的理论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个半小时以内,合肥到南京将缩短至最快半个小时。此外,很受关注的巢马城际铁路江北段计划6月底开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