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类拔萃2020年滁州旅游商品文创大赛评审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推动滁州文旅创造性转化、创新型发展,由滁州市文旅局主办的“滁”类拔萃2020年滁州特色旅游商品文创设计大赛线下评审将于5月16日下午正式举行。大赛以“滁类拔萃&r

为推动滁州文旅创造性转化、创新型发展,由滁州市文旅局主办的“滁”类拔萃2020年滁州特色旅游商品文创设计大赛线下评审将于5月16日下午正式举行。

大赛以“滁类拔萃”为主题,以滁州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为创意来源,以当地美食、美景为基础,开展创意设计和创新开发,设计出能体现滁州当地人文、历史、民俗特色等元素以及方便游客携带的旅游商品设计。

本次大赛以进一步推动滁州优秀传统文化与旅游深入融合发展为主旨,通过打造具有“滁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推动滁州文旅融合,激励滁州市文创企业开拓新领域、培育新市场。

据了解,按照大赛评审规则及流程,参与终评的作品将通过实物及效果图展示的形式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评审结果将在大赛颁奖仪式上最终揭晓。

本次活动由滁州市文旅局、琅琊山管委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南谯区文旅局、琅琊区文旅局、天长市文旅局、明光市文旅局、来安县文旅局、全椒县文旅局、定远县文旅局、凤阳县文旅局联合协办。评审期间,网友可通过凤凰网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等)查看活动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