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农班线有司机全程不戴口罩?官方:再发现立即停运整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留言,反映城北换乘站至雁翅的农班车存在司机、乘客不戴口罩的问题,对此,宣城市交运局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举报:城北换乘站至雁翅农班车上包括司机师傅所有乘客

近日,有网友在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留言,反映城北换乘站至雁翅的农班车存在司机、乘客不戴口罩的问题,对此,宣城市交运局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举报:城北换乘站至雁翅农班车上包括司机师傅所有乘客不带口罩,窗户封闭,车内满载乘客,需要的话再曝光车牌号。

官方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疫情期间宣城至雁翅农班车司机行驶中全程不佩戴口罩的举报,宣州区运管所客运稽查队立即联系宣雁客运公司负责人,责令所有司机立即按照《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的要求,司乘人员口罩及防护手套佩戴率必须100%,稽查队将对其抽查,如再次发现此类现象,立即停运整治。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