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机场预计年底开建 蒙城、利辛机场已纳入规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亳州市诚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混凝土的企业。4月28日,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走进诚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看到,地面上抛洒有大量废混凝土,物料大棚北侧大门出口处大面积地面未硬化,

原标题:亳州机场预计年底开工建设!蒙城、利辛机场已纳入规划

近日,亳州的机场建设有了新消息。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开工建设亳州机场。这意味着亳州人民不久就可以乘坐飞机出行了!

亳州机场已经中央军委、国务院立项批复中国民航局已出具亳州民用机场可研报告行业审查意见。根据审查意见亳州机场本期工程按照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设计。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新建1条2600米跑道建设1.15万平方米航站楼10个C类机位的站坪配套建设空管、供电、供水、供油等设施。

目前我市已成立亳州机场开发投资公司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正加快推进亳州机场前期工作计划今年12月底开工建设同步建设的还有航空产业园。

另外蒙城县、利辛县通用机场已纳入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今年我市还将有序推进蒙城县通用机场前期工作。(亳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