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灯夜战!安庆筑梦新区全体雇员“充电”数字经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挑灯夜战!筑梦新区全体雇员“充电”数字经济自5月11日起,筑梦新区组织全体雇员,连续五天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学习全市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教学资料, “充电&rdq

原标题:挑灯夜战!筑梦新区全体雇员“充电”数字经济

自5月11日起,筑梦新区组织全体雇员,连续五天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学习全市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教学资料, “充电”数字经济。

5月12日晚,市筑梦新区管委会灯火通明,全体雇员在会议室里上“晚自习”。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集中观看了“公共数据整合: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教学视频,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在此后的三天时间里,他们还将每晚用两至三个小时时间,学习公共数字城市实验室、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与产业园运营等有关内容。

据了解,3月份《推动安庆市数字经济发展有关工作的安排方案》正式印发,其中提到要打造数字经济梦工厂,责任单位为“市筑梦新区+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岳西县、迎江区”。为提升整个团队数字经济工作能力,筑梦新区开展此次全员培训。通过培训,雇员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也坚定了信心。“原来数字经济不是一种独立的新经济业态,而是一种社会活动。”科技创新部负责人姜俊告诉记者,通过学习,他对园区如何聚焦数字经济产业为安庆社会经济方方面面的经济革命输送“血液”;如何找到数字经济与安庆发展的结合点、突破口等问题有了新的思考。

目前,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市筑梦新区在强化培训学习的同时,正在加快5G应用开放实验室和“工业大脑”“一室一脑”建设,争取6月份投入使用。下一步,市筑梦新区还将重点聚焦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经济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一批企业、项目落户新区。(掌上安庆)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