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白湖镇:开展技能脱贫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消除疫情影响,提升贫困户产业发展能力,精准落实“十大工程”政策,坚决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庐江县白湖镇农技站工作人员在全镇贫困户开展2020年民生工

为消除疫情影响,提升贫困户产业发展能力,精准落实“十大工程”政策,坚决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庐江县白湖镇农技站工作人员在全镇贫困户开展2020年民生工程畜禽养殖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在鱼虾养殖和水稻种植过程中,如何消除疫情影响,提高产量、预防病虫害以及自然灾害等方面来进行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图文讲解的方式,运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便于贫困户理解和接受。

据了解,该镇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共30余人参加。参训人员陈雯说道“通过培训能够学到实在的东西,以后就知道该怎么去预防病虫害了,希望能够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技术。”(徐梦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