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白湖镇:直播带货 为脱贫致富增添新路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带货”、“带火”、“带活”,直播带货就是带火产品,带活产品销售之路,为脱贫致富增添新路子。5月12日,庐江县白湖镇在吴渡村开展

“带货”、“带火”、“带活”,直播带货就是带火产品,带活产品销售之路,为脱贫致富增添新路子。

5月12日,庐江县白湖镇在吴渡村开展了一场直播带货,主要展示农产品有麻鸭、小龙虾、藕粉、新鲜莲藕、瓠子等。本次直播观看人数众多,点赞数万,线上成功预定小龙虾、藕粉、藕节、麻鸭若干。观众的互动率也是非常高,名为“猪头很赞”的网友表示:线上直播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官方带货,最为给力,不怕吃亏上当,白湖镇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据了解,该镇本次直播只是一次试验,没想到效果超出预期。该镇团委负责人还表示:这次直播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根据广大网友的建议,我们下次正式直播时会改进直播方式,将会展示更多的产品,主要以贫困户养殖的农副产品为主,帮助贫困户增收。(徐梦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