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农业行业花卉种植“首席专家工作室”在庐江县泥河镇揭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3日,合肥市农业行业“花卉种植”首席专家工作室在泥河镇隆泰玫瑰花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揭牌。“首席专家工作室”由安徽农业大学王冬良副教授担任首席专家,岗

5月13日,合肥市农业行业“花卉种植”首席专家工作室在泥河镇隆泰玫瑰花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首席专家工作室”由安徽农业大学王冬良副教授担任首席专家,岗位专家由来自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园林部门以及农技推广部门专家以及企业高工等15人组成。工作室成员在花卉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工作室将重拳打造以食用玫瑰新品种培育,栽培管理,产品加工为目标的综合性食用玫瑰研发示范推广基地。同时开展对月季、蝴蝶兰、荷花、红掌、菊花等花卉的科学研究,实现特色优质花卉新品种选育、研发等,为合肥市特色优质花卉品种的示范、规模化和高效生产及农业结构调整提供技术支撑。

泥河镇隆泰玫瑰花种植合作社现有玫瑰花苗圃基地50亩,种植面积1300亩,主要种植丰花一号、重瓣玫瑰、平阴一号、平阴二号、四季玫瑰、黄玫瑰等二十几个品种。主要生产加工、玫瑰干花蕾、玫瑰纯露、玫瑰酱、玫瑰蜜、玫瑰酒等,产品远销香港、欧美等地区,并带动一批贫困群众增收。(徐梅生)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