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法骗取资金300余万元 一集资诈骗案逃犯在池州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4日晚6时许,池州青阳警方精准研判,快速反应,在青阳县城区某公司成功抓获被云南警方网上追逃人员张某某。据悉,该张此前涉嫌一宗300余万元集资诈骗案在逃。5月13日,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向青阳县公

5月14日晚6时许,池州青阳警方精准研判,快速反应,在青阳县城区某公司成功抓获被云南警方网上追逃人员张某某。据悉,该张此前涉嫌一宗300余万元集资诈骗案在逃。

5月13日,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向青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推送一条追逃线索,云南省宾川县警方追逃人员张某某在青阳县境内出现。接此线索后,青阳县局刑侦大队立即安排人员,综合多种侦查手段,围绕张某某身份信息,对其活动轨迹、社会关系、落脚点等展开研判。

5月14日下午,经大量数据比对分析,警方发现张某某现在青阳县城区某公司工作,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后台技术支撑,另一路迅速出击,赶至张某某供职公司,将其当场抓获。

经查,2017年3月27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4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在云南省宾川县注册成立了“***健康生活服务部”,以召集老年人做免费理疗为幌子,编造投资谎言,以现金分红、免费领取物品、免费旅游为诱饵,鼓动100余名老年人在该店购买银卡、金卡、钻石、白金、翡翠卡投资,直至2017年11月17日,非法骗取资金300余万元后,关闭门店,失去联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池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