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三桥镇:防汛演练(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做好遭遇突发事件时的防洪抢险调度和险情抢护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4日,怀宁县三桥镇在藕塘水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30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做好遭遇突发事件时的防洪抢险调度和险情抢护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14日,怀宁县三桥镇在藕塘水库开展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30余名民兵组成的防汛抢险队快速调运抢险物资至库区,抢险队伍迅速在大坝裂缝位置堆砌抢险沙袋,对库体进行堵漏,保证水库大坝安全。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以及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磨炼了基干民兵应急抢险队伍防洪救灾能力,确保发生险情时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 檀志扬 曹国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