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南陵:男子开车分神撞护栏 车辆遭遇“一箭穿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好险!开车分神撞护栏车辆遭遇“一箭穿心”记者14日获悉,南陵县籍山镇漳河大道金街华府小区东大门门前路段,近日发生一起轿车撞护栏单方交通事故。一男子开车分神,致车辆与道路

原标题:好险!开车分神撞护栏车辆遭遇“一箭穿心”

记者14日获悉,南陵县籍山镇漳河大道金街华府小区东大门门前路段,近日发生一起轿车撞护栏单方交通事故。一男子开车分神,致车辆与道路中央护栏相撞受损,1根受损护栏插入车内(如图),驾驶人险被戳中。

经交警调查,涉事车辆为浙B号牌小轿车,驾驶人陈某是南陵县弋江镇人,年龄36周岁。据其介绍,事发时,他的3岁小女儿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哭闹,导致他开车分神,致车辆偏离车道后与道路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受损。其中1根受损护栏插入车内主驾驶位置。所幸陈某反应迅速及时闪躲,这才万幸未被戳中。

芜湖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开车分神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