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县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见实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台县税务局贯彻落实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在税费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台县税务局贯彻落实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在税费政策落实、税收征管措施和纳税服务质效上不断发力,呈现出“惠”“快”“优”的特点。 

税费政策落实突出“惠”。1至4月份,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421.56万元。税收征管措施突出“快”。对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相关行政许可类事项办理时间缩短80%以上。纳税服务质效突出“优”。通过“包保服务”、线上推送、电话辅导等途径送政策共5381次。(石台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