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发布特医食品选购消费提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发布特医食品选购消费提示近日,媒体报道省外有商家将“倍氨敏”等固体饮料冒充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销售(注:“倍氨敏”等固体饮料属普通食品),致使婴

安徽发布特医食品选购消费提示

近日,媒体报道省外有商家将“倍氨敏”等固体饮料冒充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销售(注:“倍氨敏”等固体饮料属普通食品),致使婴儿食用后产生营养不良等情况。5月14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消费者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属于特殊食品,需在医生或者临床营养师指导下使用,不适用于非目标人群,禁止用于肠外营养支持和静脉注射。

涉案50多亿!安徽涉案金额最大的串通投标案告破

合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2015年3月至2018年8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汪某旺、何某文等人为谋取巨额非法利益,在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中,先后对全省21起工程招标项目实施串通投标犯罪行为。其中涉及巢湖市本地项目8个,合肥市其他县区项目11个,省内其他地区项目2个,中标金额累计达50多亿元,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

安徽考生注意了!安徽2020年高考体育统考时间定了

5月14日,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将于5月30日至6月10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

源头防范地震灾害风险 安徽推行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

据了解,《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近期完成修订并正式施行。安徽省将加大对地震安全性评价的投入,推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从源头上防范和减轻地震灾害风险。此外,未来设区的市将由政府组织在开发区、新区等区域统一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

大动作!安徽宣布建500个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

据省农业农村厅消息,日前安徽正式批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核心要求是:实施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158”行动计划。“1”是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开展“一县一业(特)”全产业链创建。力争到2025年,每个县至少重点培育1个优势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建设一批优势特色产业集群;“5”是指到2025年,全省建立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类、加工类、供应类示范基地500个;“8”指的是销售额,即到2025年,面向沪苏浙地区的农副产品和农产品加工品年销售额达到8000亿元。

一季度安徽62人被终生禁驾 如再开车上路将受处罚

日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全省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肇事逃逸、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相关情况。通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省62人被终生禁驾。

涉案金额近百亿!合肥首起地下钱庄案告破!

据合肥警方消息,近期合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瑶海分局成功破获了,以胡某梅为核心的“4.22”特大地下钱庄案件,涉案资金流水近百亿元。

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合肥蜀山区15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被约谈

目前,随着建筑工地的陆续开工,夜间施工噪声扰民问题成为市民投诉的一大热点。近日,合肥市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对15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进行集体约谈,并对环境噪声监督管理提出了要求。

安徽一家4口误食野蘑菇中毒

5月11日,因误食野生毒蘑菇,休宁县万安镇一家4口发生食物中毒。经救治,目前4名患者病情平稳。 

安徽一女子约见男网友险遭性侵 警方:交友需谨慎

5月11日晚,铜陵一女子与男网友约见后,男子以送女子回家为由,将其带至僻静处欲实施性侵,期间女子不停大声呼救。一名的哥路过挺身而出将其救出,随后向@铜陵义安警方报警,民警迅速将嫌疑男子抓获。民警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线下见面要当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