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县绿地海德公馆二期房产证和不移交水电问题遭网友投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反映,绿地集团合肥万峰置业违法不办理海德公馆二期房产证和不移交水电问题。该网友表示,肥西县绿地海德公馆二期自2019年6月30日交房以来,房产证到目前为止迟迟未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反映,绿地集团合肥万峰置业违法不办理海德公馆二期房产证和不移交水电问题。

该网友表示,肥西县绿地海德公馆二期自2019年6月30日交房以来,房产证到目前为止迟迟未给所有业主办理,所有楼栋的水、电都没有移交给业主。

另外,小区该有的配套设施不完善:1、2020年1月到5月,小区经常无故停电、停水,维修缓慢,严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询问物业得知所有原因皆为开发商建设不善导致,偷工减料。一个小区竟然没有备用柴油发电机等设备,停电的后果是所有电全部无法使用(电梯都停运),而且检查维修的时间跨度达到24小时,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的生活。

停电时,应急照明灯竟然都不亮,完全是摆设。部分楼层的消防安全设施不完善,消防水管严重缺失,如若真的发生火灾,应急照明灯不亮让人怎么迅速逃生,消防设施不完善怎么及时灭火,进而如何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合肥万峰置业开发的海德公馆二期那么多问题,竟然需要老百姓一次又一次,三番五次在市政府网站上投诉,而到现在也得不到明确的答复或答复。究竟是绿地集团合肥万峰置业的老板们能耐大?还是其它原因? 恳请合肥市政府领导们关注:绿地集团合肥万峰置业开发的肥西县绿地海德公馆二期的系列相关投诉。为老百姓在合肥顺利安家、开心生活、努力工作建设美好五大安徽排忧解难,再次感谢。

肥西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到,经肥西经开区了解,小区5月3日下午17点10分因变压器空开烧坏及电缆短路导致小区停电,物业立即联系建设单位工程部,经抢修在21:40分左右,恢复业主室内用电,工作人员开始排查公区用电。在22:47分左右进行断电,将部分公区用电接入总电。23:07分再次送电,公区照明、设备及业主室内恢复正常。目前小区水、电由建设单位绿地集团合肥万峰置业有限公司正在组织施工,暂未交付业主出户使用,对于频繁停电情况物业也将该情况反馈给建设单位,希望尽快解决。物业针反映的消防设施不完善情况,已安排工程部对消防和应急灯进行检查,对缺失的消防水带和应急灯及时进行补充和更换。小区应急灯停电待机时间一般2小时左右,停电楼层应急灯使用均正常。关于反映的产证问题,目前正在陆续办理中。(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