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着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庄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为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庄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 

预防为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庄墓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坚决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此,庄墓镇召开全镇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大会,出台企业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并与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强化安全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加大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深入企业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保措施及管理情况。要求做到边查边整,切实清除安全隐患死角。 

完善应急管理。根据安全生产特点,加强应急机构管理、救援队伍建设,建立企业安全生产动态监控及预警预报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救援预案,要求辖区企业每年至少开展1次突发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处置紧急情况、事故灾难能力。(区佳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