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5月15日,安徽省望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供水、供电、供气、交通运输、殡葬、烟草六家公用企业,联合开展2020年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此次

为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5月15日,安徽省望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供水、供电、供气、交通运输、殡葬、烟草六家公用企业,联合开展2020年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针对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用事业领域及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项执法。各公用企业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照《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规定,对经营行为开展全面自查,重点自查是否存在滥收费用、强制交易、搭售商品、附加不合理交易条件等垄断行为。联合执法行动组织全面摸排,一旦发现违反违规行为,依法及时作出处理。并对已查办案件,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制度规定进行公示,充分发挥信用监管作用,从而提升公用企业守法经营、公平竞争意识,不断优化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推动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肖柯)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