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椒县积极消除就业扶贫“死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现在帮忙合作社管理蘑菇,每天工作6小时左右,一个月有近3000元收入,同时还可以学到许多管理技术。”5月15日,全椒县马场镇玉屏村的何家富一边在蘑菇大棚地劳作,一边计算着自

“我现在帮忙合作社管理蘑菇,每天工作6小时左右,一个月有近3000元收入,同时还可以学到许多管理技术。”5月15日,全椒县马场镇玉屏村的何家富一边在蘑菇大棚地劳作,一边计算着自己的收入情况。

为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全椒县积极解决积极消除就业扶贫“死角”。在玉屏村,通过大力实施“六个一批就业”专项行动,向贫困户宣传在本地务工、省外务工、省内市外务工、就近灵活就业的各项政策,根据贫困户劳动力具体情况进行统筹协调就业。玉屏村就充分利

用山地林地区位优势,扶持引导村民发展蘑菇产业,实现就近就业,灵活创业。

贫困户钱万民家里比较困难,一家五口三口都有不同程度的疾病,一个孩子在上学,妻子外出务工,钱万民只得留在家里照顾。“村里不仅安排了我扶贫公益岗位,还介绍我到家庭农场做散工,这真是帮了大忙了。”钱万民很珍惜这份工作,每天都忙碌在田间地头。(李欣)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