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注意 亳州公租房即将缴纳租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公租房即将缴纳租金5月11日,记者从谯城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从5月15日起,开始收取2020年6月1日-2021年5月31日的公租房租金,不按时缴纳租金的将依法依规予以清退。请承租人

原标题:公租房即将缴纳租金

5月11日,记者从谯城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从5月15日起,开始收取2020年6月1日-2021年5月31日的公租房租金,不按时缴纳租金的将依法依规予以清退。

请承租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到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缴纳租金,并签订新版合同。其中桐花园小区承租人就近到4号小区缴纳,和谐家园、幸福小区承租人就近到9号小区缴纳,3号小区承租人就近到5号小区缴纳租金。

新就业和外来务工类型承租人,如符合返还30%租金补贴条件,需携带工作证明原件、湖商银行卡复印件,需6月15日前缴纳租金。其中社保断缴且户下无房,可续签合同,但不再返还30%补贴;如名下有房需退出公租房,不再续约。

6月15日以后缴纳租金的,需到金地建投公司指定地点缴纳,并按日计算滞纳金。2021年1月1日之前未缴纳的,金地建投公司将依法依规执行公租房清退工作,谯城区住建局按规定将欠租的承租人名单纳入信用黑名单。

凡不符合承租条件的承租人,不再续签合同,请主动办理退房手续。承租人按时缴纳公租房租金是承租人法定义务,请承租人按时、主动、足额缴纳租金。监督和投诉电话:5965966。

(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