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赴望江县毛安村对接 叠加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职责。2020年5月16日上午。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一行七人,在主任黄益,党支部书记徐孝云的带领下

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职责。

2020年5月16日上午。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一行七人,在主任黄益,党支部书记徐孝云的带领下,来到望江县毛安村,对接叠加扶贫工作。

毛安村位于望江县高士镇以西8km处,总人口4500余人。毛安村书记吴亮奎介绍,目前全村尚未脱贫的贫困户共22户45人。每户的脱贫工作都存在一定的特殊性,益上律师事务所的叠加扶贫将对毛安村的脱贫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益上律师事务所与毛安村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这些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征询具体的扶贫建议。随后益上律师事务所将入户了解相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并根据了解到的情况,结合律师的行业特征,制定具有针对性和行业特色的扶贫措施,并切实贯彻执行。为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接会上,益上律师事务所还向毛安村捐献了扶贫慰问金。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