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璧银河庄园交房快一年半未办房产证?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灵璧银河庄园交房快一年半未办房产证的问题。该网友表示,灵璧银河庄园交房快一年半了始终未给我们办理房产证,每次提问都未能解决,对面小区交房不到一年都办理了房产证,我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灵璧银河庄园交房快一年半未办房产证的问题。

该网友表示,灵璧银河庄园交房快一年半了始终未给我们办理房产证,每次提问都未能解决,对面小区交房不到一年都办理了房产证,我们业主相关费用早已经交了,却一直未办理,希望能帮我们解决。

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回复,经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银河庄园小区是由灵璧县庄氏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建,该企业在春节前已提交申办不动产权总证材料,但经建筑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面积与实际面积不符,无法办理不动产权总证。目前,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已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完善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