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京冠房地产公司拖欠违约金?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寿蜀产业园京冠领港一号拖欠延期交房违约金问题。该网友表示,自己于2019年初购买位于寿蜀产业园的京冠领港一号(合同名称京冠宁港一号)期房,合同约定2020年1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寿蜀产业园京冠领港一号拖欠延期交房违约金问题。

该网友表示,自己于2019年初购买位于寿蜀产业园的京冠领港一号(合同名称京冠宁港一号)期房,合同约定2020年1月6日前交付。开发商安徽京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能如期交房,现一直拖欠违约金,前期已向寿县领导反应该问题但一直未得到实质性解决。恳请介入。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寿蜀园区管委会经调查了解,确认京冠领港一号开发商实际交付您房屋时间为3月,而合同约定2020年1月6日前交付,因此需支付逾期2个月左右交房的违约金。寿蜀园区管委会督促开发商按合同约定支付业主违约金,开发商承诺将尽快支付,正在走审批程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