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五河县:前4月处置问题线索90件处理89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蚌埠市纪委监委消息,今年以来,五河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根本定位,在抓“常、早、快、严”上下功夫,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宽严

据蚌埠市纪委监委消息,今年以来,五河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根本定位,在抓“常、早、快、严”上下功夫,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宽严相济、精准科学,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1-4月共处置问题线索90件,立案35件,结案3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0人。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30人中,乡科级干部2人,一般干部1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27人。

1-4月,全县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共处理89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59人次,占比66.3%;第二种形态20人次,占比22.5%;第三种形态4人次,占比4.5%;第四种形态6人次,占比6.7%。

(来源:蚌埠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