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只松鼠入选安徽“158”行动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4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了“158”行动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名单,三只松鼠等2

5月14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了“158”行动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名单,三只松鼠等25家企业入选。

意见指出,实施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158”行动计划。围绕全省粮油、畜禽、水产、果蔬、茶叶、中药材、油茶、土特产等优势特色产业,开展“一县一业(特)”全产业链创建,构建完善的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实现生产基地稳固、加工提挡升级、销售渠道畅通。力争到2025年,每个县(含市、区)至少重点培育1个优势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建设一批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全省建立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类、加工类、供应类示范基地500个;面向沪苏浙地区的农副产品和农产品加工品年销售额达到8000亿元。

意见强调,鼓励本土大型龙头企业通过兼并重组等方式组建大型企业集团,鼓励和引导具备条件的成长型企业上市融资。实施“百亿元企业”培育计划,形成一批产值过50亿元、100亿元的农产品加工领军企业。

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配套等支撑能力建设,吸引各类加工主体进园入区集聚发展,实现农产品就地就近加工转化增值。重点打造20个成长性好、规模位居前列的农产品加工集中区。

同时,意见明确“158”行动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加工重点园区名单。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等25家企业、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弋江农产品加工园区等20家园区入选。

其中,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系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主体为无为数字化产业综合体。该项目总投资14.5亿元,占地880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新建食品加工分装、物流配送基地、研发检测、电子商务及其他配套,致力打造具有较强区域竞争力的健康食品加工产业集群。

2019年,三只松鼠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00亿元,进而提出“十年千亿”的战略目标。以联盟工厂为主要落地形式的数字化产业联合体是松鼠“千亿战略”的核心要素和战略支撑。今年,三只松鼠将持续深化“制造型自有品牌多业态零售商”定位,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数字化为载体,通过大联盟和新组织构建新型产业联合体,加快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建设,实现管理及创新驱动。以无为大联盟新制造园区为起点,加快探索基于物流、分装工厂、联盟工厂运营一体化的新制造园区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