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湖县第五督查组深入晋熙镇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8日,太湖县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组长带领工作人员到晋熙镇包保村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督查组先后深入到芭蕉、花亭湖、程岭等村村部和值守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秸秆禁烧

5月18日,太湖县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组长带领工作人员到晋熙镇包保村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芭蕉、花亭湖、程岭等村村部和值守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

从检查结果上看,各村都能够按照《太湖县2020年秸秆禁烧督查巡查工作方案》要求安排部署工作,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宣传到位,周密安排人员力量开展巡查,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巡查管控有盲区,零星秸秆回收有困难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村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专人监管,定点巡查,建立起全覆盖、无死角的网络监管体制;要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禁烧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要积极与秸秆回收利用企业对接,增加上门回收零星秸秆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