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报!中广欧特斯中标河北安国5000万煤改电项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空气源热泵行业领头羊品牌中广欧特斯传来一个捷报,在河北又双叒叕拿下一城,中标河北保定安国市2020电代煤采暖设备空气源项目,为安国市居民提供3P、5P、6P及8P的变频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的供货、安

近日,空气源热泵行业领头羊品牌中广欧特斯传来一个捷报,在河北又双叒叕拿下一城,中标河北保定安国市2020电代煤采暖设备空气源项目,为安国市居民提供3P、5P、6P及8P的变频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的供货、安装、售后及运行维护等服务。

此次中标的机组是变频热泵采暖机组。据了解,中广欧特斯的变频采暖机已经多年应用于北方“煤改电”工程。在北方冬季超低温环境中,有着高效制热、运行稳定的显著优势。据中广欧特斯工程师介绍,中广欧特斯空气源变频采暖机,融合了变频技术和低温强热技术,非常“适应”电压不足和气温低的北方环境,兼具了防冻保护技术和智能除霜技术,机组运行性能佳。在施工方面,中广欧特斯变频采暖机适配地暖、风盘、暖气片等多种形式的室内设备,可满足个性化的供暖需求。

为保障从安装到售后全流程周期让用户能无忧使用,中广欧特斯坚持以“一县一商”的原则布局渠道市场,如火如荼地在河北市场上建设“5C舒适家”旗舰店。目前,中广欧特斯合作的经销商综合实力雄厚,售后服务网点遍地开花,如此,不仅能够保障产品的规范化安装,还能为后期的维护保养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自2018年以来,中广欧特斯在河北陆续中标了保定市博野县、保定市高阳县、保定市蠡县、邢台市桥东区、邢台市经济开发区、邢台市清河县、邯郸市武安县、邯郸市广平县8个区域的煤改电项目。

今年,中广欧特斯又中标了河北邯郸魏县和保定安国两地的煤改电项目。中标数据充分彰显了中广欧特斯在河北市场乃至华北市场的品牌实力与市场影响力。

中广欧特斯携手各地用户,对“打赢蓝天保卫战”,信心满满、底气十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