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安县汊河镇:捐资助学爱意浓 扶贫济困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6日,汊河镇开展“捐资助学爱意浓,扶贫济困暖人心”活动。为帮助困难家庭的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把他们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和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顶梁柱,滁州高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

5月16日,汊河镇开展“捐资助学爱意浓,扶贫济困暖人心”活动。为帮助困难家庭的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把他们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和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顶梁柱,滁州高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赠。

在充满着浓浓温情的党员活动室里,高仁党支部书记王仁璇同志代表企业捐助4位贫困学子3000余元现金及学习用品并发表讲话,他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关注和支持汊河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滁州高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汊河镇人大主席王家志表示,希望四位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为汊河家乡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智慧,谱写人生华章。大三学生胡志开说“高额的大学费用给我的家庭带来了巨大负担,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奋进,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学习摆脱贫困,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汊河镇政府 朱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