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阳:以花为媒 创新文旅融合大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9日,2020中国旅游日池州分会场暨“花开四季·诗韵池州”青阳金银花主题赏花会启动仪式在池州市青阳县乔木乡凌塘村盛大开启。此次活动以“花开四季,

5月19日,2020中国旅游日池州分会场暨“花开四季·诗韵池州”青阳金银花主题赏花会启动仪式在池州市青阳县乔木乡凌塘村盛大开启。此次活动以“花开四季,诗韵池州”为主题,通过创意新颖的赏花活动、精彩丰富的文化表演、花卉民俗的展示展览等内容,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赏花盛宴。

“2020中国旅游日池州分会场暨‘花开四季·诗韵池州’青阳金银花主题赏花会活动,是池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是加速推进池州全域旅游创建、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和疫情后重振文化旅游市场的重要措施。”池州市文旅局局长林芳在致辞中提出,此次金银花主题赏花会,充分挖掘了“金银花”旅游资源,创新性地将青阳县的地方文化和赏花旅游进行融合,全新打造了“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旅游品牌。

青阳县常务副县长柯春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2020中国旅游日池州分会场暨“花开四季·诗韵池州”青阳金银花主题赏花会是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促进文旅经济的复苏,推动文旅市场消费的重大举措;同时,也热切盼望以金银花赏花会为媒介,搭建起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的新桥梁,展示“修身福地,灵秀青阳”的新形象,让更多的人认识青阳、走进青阳、宣传青阳、投资青阳。

此外,青阳县政府副县长吴蓓蓓在活动现场通过网络平台为青阳县农特产品进行直播带货。通过直播镜头,向全国各地35万网友宣传推介了青阳县特产九华黄精和黄石溪毛峰。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青阳县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游客在欣赏金银花海的同时,更直观地感受了非遗传承、民俗文化的熏陶。现场还有丰富的旅游产品展销和优惠券联票发放等活动,同时通过全程直播,进一步加大了在网络媒体的宣传力度,让青阳县景区景点、精品酒店、特色民宿、非遗商品、农特产品走向全国。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体验,真切的带领游客走进了“修身福地、灵秀青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